难再得

我现在只想多看一眼朱一龙

[耀中心]就是喜欢撩老王(一)

就是喜欢撩老王(一)
1.本集出场CP有 金钱组 好茶组 美食组 请自行避雷

2.应该有OOC。小段子,短小

3.lo主知道很恶俗,所以lo主接受谈人生

把我的存稿一次性发完算了【葛优瘫.jpg】

 金钱组

 一天,王耀正在补英语,突然问到“阿尔,hero 的复数是不是在后面加es?”
“什么?!hero不是只有hero一个人吗?怎么会有复数?”
王耀也一脸懵逼“我记错了吗?不对,hero不是可数名词吗?怎么会没有复数!”
阿尔突然邪魅一笑(bu),凝视着王耀说:“你的hero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吗?”
亚瑟:“妈的智障,误人子弟!”


 好茶组

一天,亚瑟正在学中文,突然问到:“耀,这个领属性定语是什么意思?”

王耀沉思了一会儿说:“哦,领属范畴的含义就是客观世界中存在着物与物之间领有或隶属的关系。”

亚瑟一脸懵逼:“耀,说人话。”

王耀忍住一中华锅呼过去的冲动,进一步解释道:“例如 ,苹果的表皮,电脑的屏幕,”王耀顿了一下,“简单来说,就是谁的什么。”

亚瑟突然笑了,祖母绿的眸子里浮现一层流光,他刻意放缓语气说道:“那,亚瑟的王耀也是吗?”

王耀并不想和亚瑟说话并拿出了祖传中华锅。


美食组

①“王耀王耀!我发现你家的榨菜真的很好吃诶!特别是那个叫什么乌镇榨菜的!”

“妈的它叫乌江榨菜!”

②“耀,你希望你未来的生活中有什么?”

“嗯...未来啊,弟弟妹妹都在,有滚滚、小钱钱和包子,当然你们也在的话我会很开心哦!你呢?”

“美食,潮流和你的爱。”

③“耀,你喜欢美食吗?”

“当然啦!”

“很好,我也喜欢我们两的CP。”

④“耀,当我闭上双眼,我看见了你。当我睁开双眼,我在寻找你。”

“耀,我是你眼睛深处那道光的俘虏。”

“耀....”

“够了!我明天就给你带榨菜来行了吧!”

“哎呀,耀你真懂我!

⑤“耀,你们家有一句话说什么最无法掩饰的三件事是什么?”

“咳嗽,贫穷和我爱你。”

“嗯?咳嗽贫穷和什么?”

“啧,和我爱你。”

“我也爱你,耀。”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难再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