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再得

我现在只想多看一眼朱一龙

[耀中心]就是喜欢撩老王(完)

1.本集出场CP有黯耀亲情向带一点丝路组牡丹莲恶俗恶俗恶俗,事重说三),天然呆小鸟面包请自行避雷

2.lo主小学生文笔,接受谈人生

3.OOC有,可能天雷滚滚,请做好心理准备(反正牡丹莲的那个段子被试看的小伙伴说没感觉),有一个专业名词不要慌,lo主的目的不在装逼

在发这一章之前我不知道自己存稿原来这么少


异色+丝路(异色兄弟设定)

 一天中午要睡觉时,太阳光线特别刺眼,窗帘又坏了,这让坐在窗户旁边的王家两兄弟十分不爽。

不过看见自家哥哥抓狂的样子,王黯的心情好了很多,悠哉悠哉地从抽屉里拿出熊猫眼罩,装模作样地遮了下眼睛,贱兮兮地说:“哎呀,这光好刺眼啊,不过还好我有滚滚眼罩,但是某人好像没有我这么幸运哦。”说罢边对王耀挑了一下眉边灵活的躲开了王耀伸过来抢滚滚的爪子。

王耀一击不中顿感有些挫败,看着弟弟小人得志的样子,他突然灵光一现,高冷的说了一句:“条条大路通罗/马。”然后把自己的马尾扎高,就这么干脆利落地糊到了自己脸上,盖住了自己的眼睛,留自家弟弟拿着滚滚眼罩在风中凌乱。

短发王黯的内心:excuse me?


费里:“ve~~基酱,我今天听到王耀说罗/马了哦~”罗/马看着边打呼噜边说梦话的孙子,无奈的叹了口气,说:“我可爱的孙子啊,你忘了,赛里斯怎么会叫我罗/马呢?”我是他的大秦啊。


牡丹莲

这一天王濠镜特意起了个大早,却意外地发现王耀已经起床了。“会不会是藏在哪里了呢?”濠镜一边这样想一边寻找每个地方,尤其关注了一些很矮的角落,不过依旧一无所获。

“好吧,看来先生已经出门了。”濠镜叹了口气,颓废地坐在椅子上,侧着脸慢慢趴向卓子,结果“咚”的一声眼镜磕到了桌子,“唔,磕到眼镜了吗?那换一个方向吧。”于是,濠镜换了另一个侧脸又趴了下去,结果“咚”的一声又磕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刚进门就看到这一幕,老王表示笑的自己的腰好疼。

这边的濠镜刚听到笑声眼睛就亮了起来“先生!你终于回来了!这么早不见你,先生是去哪儿了吗?”

王耀好不容易缓过来,对着濠镜晃了晃手中的袋子,说道:“喏,给你出去买了这个。早上起来想给你亲手做碗长寿面的,结果发现没有材料了就出去买了点,而且我听小香说你们喜欢吃蛋糕,就给你带了一个回来。嘛,没想到你起来这么早,既然你看到了,那我就现在说咯,濠镜,生日快乐。”

王耀还没来得及微笑一下,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传来哽咽的声音:“谢谢你,先生。”


天然呆

“费里啊,不是说边际效益递减*吗?为什么你每天吃pasta都不会腻啊?”

“ve~~~耀,这两者是不同的哦,要是符合这个规律,那我吃东西就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已,目的达到之后就不会再想吃,但是我吃pasta只是出于心里的喜欢、热爱哦,耀你对我而言就像pasta一样哦,只是因为喜欢而不是什么别的原因,所以我对耀和对pasta一样是不会腻的哦!”

“......”我只是想问一下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吃pasta,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啊!老王表示有点懵。


*边际效益递减规律是指当其它投入要素的量保持不变时如果一种投入要素不断地等量增加则在超过某一点后其产品的增量会越来越小。

通俗的解释是一个人吃包子开始吃的很开心,但是包子吃的越多,包子所带来的满足感就越来越少。(我记得老师好像这么说的?具体忘了...政治大神求轻拍)

打这个段子的时候总觉得BUG太多了...都不知道怎么改了...


小鸟面包

王耀的导师又发疯一样的布置了一堆作业,于是王耀赶论文又赶到了半夜。

基尔伯特看着困得不行的王耀强忍睡意又灌了一杯咖啡实在心疼的不行。思量再三,基尔伯特走到了王耀旁边说:“诶,王耀,我看你昏昏欲睡的,要不本大爷给你唱首歌醒醒神吧。”

王耀困得眼皮打架没多想就答应了,结果不到五分钟王耀就亢奋地赶完了论文还和基尔伯特high到半夜。

然后第二天他们就被旁边宿舍的投诉了x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难再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