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再得

我现在只想多看一眼朱一龙

[露中][小甜饼]在大街上被人叫出自己的圈名是什么样的体验

•伪知乎体,个人觉得知乎体用第一人称比较顺眼,但是又没玩过知乎,有漏洞请务必不吝赐教
•全文老王第一视角,小学生文笔
•其实这没有完结,但是老王用答主的身份不太好展开,有建议的小天使请私信(笑
•最后感谢一下啊落子酱,啊落子让我感觉到了一种使命感,所以以后会一起互相鞭挞的(并不,只是我单方面催啊落子更文而已hhh
•lo主废话超多hhh,不嫌弃的话就开始吧~

拥有美食钱钱滚滚的某人生赢家
首先谢邀
在大街上突然被人大声叫出自己的圈名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对此深有体会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我正和同学走在街上,突然背后有人大叫“小耀”我当时猛的一惊“卧槽这不是我圈名吗?谁他妈的名字和我撞了啊!吓死朕了!”内心腹诽了一句后又面色如常的向前走。结果那声音的主人还没安生,继续大声叫着,而且听这声音好像离我越来越近了,我一脸懵逼的回过头去看看,刚一回头我就看见一个高大的歪果仁在我面前停住了!停住了!住了!了!
卧槽大哥你谁啊!知不知道我刚回头你就站我面前这样很惊悚啊!
结果这还不算完,这个歪果仁一开口就说:“小耀!真的是你啊!刚刚看到你的侧面就觉得是你,所以我就追上来了,没想到在这儿遇见你,真是缘分呢!”这时候我同学也一脸看好戏的表情问我:“这谁啊,你认识?声音挺软的。”我只好一脸蛋疼的告诉同学:“这人是我圈里的朋友。”同学的脸上写满了“噫只是朋友吗,这么远看到侧脸就知道是你,这关系怎么可能只是朋友啊?不要胡说了快从实招来!”这时候那歪果仁也不识时务的插了一句:“诶,小耀我们不是组了CP了嘛,你这样可不负责哦,何况昨天某人才叫我亲爱的呐!”我终于忍无可忍:“你够了!那只是大冒险输了的惩罚而已!”真是说到这个就来气!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玩游戏全输!其中一次惩罚就是让我叫他“亲爱的”,阿西吧!世风日下!人心冷漠啊!
这时那位歪果仁露出了神秘的微笑:“啊哈,小耀你承认了!”我认命的回头,看见同学一脸猥琐,明明白白就是“我就知道是这样”的意思。
所以说,在现实中被人叫出圈名真的很恐怖!特别是和你组了CP的人!

——————————分割线————————
有什么意见请尽管提!lo主皮糙肉厚经得起教育!
意念艾特啊落子,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难再得 | Powered by LOFTER